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宏力副校长赴上海走访校友

日期:2018-01-10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姚帅男
文字 姚帅男 图片
电话 82191772 摄影

1月6日至7日,副校长周宏力在校友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赴上海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并与部分校友座谈。

6日上午,周宏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两家校友企业。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级校友武绍峰,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1994级校友赵志东分别介绍了所创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母校深化合作的意愿。

副校长周宏力一行参观上海万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副校长周宏力一行参观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

6日下午,周宏力副校长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当前的发展状况,通报了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总体思路及十三五拟开展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学校目前发展情况,鼓励校友们立足自身行业,为母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周宏力副校长倡议广大校友捐资注入“牵手励学金”。他表示,“牵手励学金”作为校友捐赠的品牌项目,设立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牵手”寓意“大手牵小手”,即有经济能力的校友伸出“大手”牵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小手”,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他希望更多校友能够牵起手来,让“牵手励学金”项目不断成长壮大,使越来越多的东林学子摆脱经济上的后顾之忧,走出一时之困,安心学业,让校友精神和感恩文化在东林沃土延续。周宏力副校长的倡议得到了上海校友会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积极参与到“牵手励学金”的捐赠活动中来,共同助力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