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澳晨国际教育交流基金设立及捐赠仪式

日期:2018-01-09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1月9日上午,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新庆、总监王晶一行10人来到我校,与我校签署国际教育基金捐赠协议,并与学校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开展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交流。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会见了李新庆总裁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主持。

澳晨国际教育交流基金设立及捐赠仪式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近4年来对我校国际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为此专门成立了教育国际化领导小组,几年来,我校与多所国际著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来校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数量大幅上升。李斌校长希望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能顺利落地,使学校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长李斌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与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新庆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按照协议,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赴国(境)外长短期学习,以及骨干教师出国(境)外培训。

双方签署协议

陈文慧副书记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这笔捐赠是2018年东林收到的第一笔捐赠,也是东林有史以来收到的第一笔专门用于国际化工作的捐赠,她相信,这笔资金将让更多有能力有梦想的师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更好地报效祖国。

李新庆总裁介绍了澳晨国际教育历史沿革及现状。他表示,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高校的国际化工作,希望公司的捐赠能帮助更多东林师生提升国际化视野,再将所学回馈给本校本土。他对东林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北京澳晨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新庆讲话

王晶总监详细介绍了与奥克兰大学商谈合作办学机构的过程。她表示,东林是公司的战略性伙伴,很高兴能在东林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留下印记,祝愿这次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进展顺利。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东林与奥克兰大学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展开深入讨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