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01-0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孙海英 图片:王磊
文字 孙海英 图片 王磊
电话 摄影

1月8日上午,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一行来校,就两校间的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科学研究、校际互访等方面进行交流访问。

在综合办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赖奎魁副校长介绍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该校的发展情况、师资情况、学生管理、创业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到该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两校间的科研项目合作、创意创新创业培训等合作领域。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欧圣荣以及两岸事务项目主任杨逸成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校设计和管理学科专业设置情况、与我校学习对接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在座谈中围绕建校历程、师生人数、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两校间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推荐内容返回